养七(努力版)

如果没回复就多发几次

【HP乙女】攻略卢平教授好像失败了

撞梗致歉/ooc致歉/文笔不好道歉

莱姆斯x你

你是勇敢的格兰芬多

——————————————————————

“教授,我又来啦!”你已经不知道第几次跑进卢平教授的办公室,抓着他让他给你辅导功课了。这是你攻略教授的第一步。

  

他每次都耐心的给你解答那些你自己都觉得很无语的问题,也从来不会生气或者取笑你。

  

你也会问一些比如:“教授你结婚了吗?教授你有女朋友吗?教授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这种在出格线上来回徘徊的问题,但是他也依旧笑盈盈的看着你,然后耐心的回答“没有结婚哦。没有女朋友哦。这个是秘密。”

  

啧…很好…没结婚没有女朋友。那可以继续行动。你在心里这么想着。


“教授,今天的问题真的很难....”你顺势侧坐在了卢平教授的腿上。

  

哦,这是你俩的特殊辅导方式。你在他心里的人设是什么也不懂的小女孩,只是把他当成家里的哥哥。毕竟你说你在家一直都是这样的。而且:你一开始就发现卢平教授不懂得拒绝。


“说吧这位小姐,今天又带着什么问题来找我了?”他一手环住你,防止你掉下来,另外一只手握着钢笔放在桌上。

  

“教授,你喜欢我吗?”你发出灵魂质问。

  

“当然喜欢了,小姐。”虽然他说的答案是你想要的,但是他明显是带着公事公办的神情说的这句话,不行,不满意。


你接着问,“教授,我可以当你女朋友吗?”教授真的很可爱,你说出口的那一刻,你看到教授的瞳孔收缩了一下。

  

“小姐,我认为你还不太懂男女朋友的概念。”他收拾好自己的惊讶,依旧换上了他那副面具。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教授,我可以证明给教授看的!”

  

“小姐要怎么证明呢?”卢平教授宠溺的摸摸你的头。机会来了,你趁机环住他的脖子,在他没反应过来之前亲吻了他的嘴唇。


“教授,我没有问题了。”这次轮到你换上那副面具了。“那我走了,教授,下次见!”

  

说完你就跑了,你也没注意身后的教授到底怎么样。


说实话,完之后你也有点后悔,而且,你好像感受到了卢平教授上课的视线,所以接下来一连好几节黑魔法防御课你都没抬头。就连赫敏都觉得你有点奇怪,平时不是很积极吗?

  

“今天我需要一位同学课后帮我整理一下东西,就从作业里抽一位同学吧,就这位同学了。”好奇心让你抬头看了看是谁的作业。


哦,是你自己。


课后你留下来了,你假装什么都没发生,“教授,需要我做什么呢?”

  

“不,你什么也不需要做,来吧小姐,像之前那样坐过来。”他坐在椅子上拍了拍腿。

  

你走一步退半步地过去坐在上面。你感觉今天的教授有点不对劲,因为他今天是用两只手抱着你的。之前可没这个习惯。


“你没什么要对我说的吗?小姐?”他双手的力度又大了一分。

  

“嘿嘿,没有”你开始躲闪他的眼神。

  

“看着我,小姐。”他温柔的将你的脸掰过来。让你们四目相对。“你还记得上次问我什么了吗,小姐?”

  

“嗯……”你被他的温柔弄得云里雾里的。

  

“我考虑了一下,也许我们可以试试看。”

  

哦?你来精神了。“真的?你说霍格沃茨人不骗霍格沃茨人”

  

“嗯…我从不撒谎的,小姐。”


你们在一起了。


你觉得自己手段真是很高明,三下五除二就拿下了你的教授。

  

结果后来遇到西里斯的那天。他好像一开始就认识你。“你就是莱姆斯女朋友,对吧?”

  

“额?你怎么知道的?”

  

“他没事就跟我讲你,最开始说他喜欢上了他的一个学生,后来又说感觉这个学生也喜欢他,因为你天天找他补课。哦,他还来咨询过我,说学生亲他了怎么办。”

  

“???他真的跟你说了这么多?”

  

“你不知道?”西里斯话还没说完,莱姆斯就开门进来了。“宝贝,在聊什么?”

  

你没说话,只是用带着笑意的嗔怒眼神看着莱姆斯。

  

“莱姆斯,我在跟她讲你喜欢她的事。”西里斯恰到好处的发言了。

  

你们两个心照不宣的避开了这个话题。


晚上的时候,你看着他躺到床上,跨坐在他身上。“莱姆斯,我需要一个解释。”

  

“不好意思我的小姐,你太美好了,你知道的,人总是喜欢一些美好的事物。你不知道我看到你来找我补课的时候有多开心。而且,小姐,你的意图有些明显哦。”

  

你害羞的把头埋在他怀里。“好了莱姆斯,别再说了。”

“既然小姐喜欢这样,那我当然有义务陪小姐演下去了。”


你以为你手段高明,其实是他真的爱你。


评论(19)

热度(1104)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