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七(努力版)

如果没回复就多发几次

【HP乙女】一些误会...莱姆斯x你

莱姆斯x你

Ooc道歉/文笔差(真的差)预警/撞梗道歉


——————————————————

你和你的卢平教授已经相爱一段时间了,至少你单方面是这么认为的。


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你也说不上来具体的时间。可能是你非要看自己的博格特,结果在他办公室晕倒,醒来抱着教授流泪那天。也可能是你趁他巡夜,非要拽他出去跟你一起坐飞天扫帚那天。或许是你在下课后,趁教授不注意亲完就跑那天。


总之,你认为你们相爱了。


那天下课,你像往常一样跑向卢平教授的办公室,却在触碰到门把手的那一刻听到里面传出了声音。你的好奇心驱使你你听了起来。


“谢谢你卢平教授。如果不是你昨天在猪头酒吧门口救了我...”

“还有...教授,也谢谢你昨晚收留我。昨晚真的是很好的一个夜晚,至少对我来说。”


“没关系,莱斯特小姐,我只是希望你下次不要再去那种场合了。至少,不应该是一个人。对吧?”


他们后续的话好像从你平滑的大脑上滑过,根本没有闯进你的耳朵里。


“咔哒”,门把手的声音把你拽回了现实,你们双方都吓了一跳,你下意识的和这个女生打了一个招呼。


“Vina,你怎么来了?”卢平教授连忙站起来,脸上是藏不住的欣喜。但是你此刻根本不想看见他,你跑开了。你甚至不知道跑去哪才好,你只想着逃离。


你跑回寝室,把自己蒙在被子里,隔绝跟外界的一切联系。赫敏和金妮轮番问你出了什么事情,你也只是缄口不言。


你也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难过,其实你心里明白,他只是顺路帮帮自己的学生。可是你真的开心不起来,他的家,你要求了那么多次,他每次都会拒绝你,为什么别的女孩可以这么轻松的进去?


或许他也知道,你和他的关系见不得光吧。又或许,你跟别的学生没有什么区别,只是过于喜欢他而已。仔细想想,你们好像,从来都没确定过关系。


一晚上你都浑浑噩噩的,下半夜的时候才睡过去。


第二天早上,你想起来今天还有他的课,你真的不想面对他,但是赫敏一直拉着你去上课,算了,只要不看他就可以了。课上你一直低着头,你能感受到他的目光一直在看你这里。


“Vina,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好吗?”


“对不起教授,我不会。你可以问格兰杰小姐,她一定知道的。”说完你就径直坐下,没有再理会别人的目光和卢平教授的错愕。


终于要下课了。

“Vina同学,请你下课留下来帮我整理一下书籍。”


下课后,你低着头整理好他说的书籍准备离开。你转身的时候,卢平教授拉住了你的手,“Vina,为什么一直避开我。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你莫名觉得特别委屈,泪水充斥着你的眼眶,你抬起头,“教授,我们也许确实有误会,是我误会了你和我的关系。我认为你只属于我,但可能你属于霍格沃茨的每一个学生。”


“你到底在说什么?我从来没有那个意思!”好脾气的卢平教授听了这个也有些着急,抓着你的手不小心用力了一些,你吃痛的嘶了一声。“Vina,不好意思,我有点太着急了,没弄疼你吧。”


“没关系教授。”你留下这句话转身就走,只留给他了一个落寞的背影。


接下来好几天,黑魔法防御课都是斯内普教授代课,你心里也在暗自犯嘀咕,赫敏替你问出了你心中的疑惑。斯内普教授也只是简单的一句生病了来搪塞你们。


“今天卢平教授终于要回来给我们上课了,走吧Vina!”赫敏兴冲冲的对你说。这几天一直没见到他,又听说他生病了,你心里也在为你的教授担心。果然他一进教室,大家就明显发现他好像憔悴了不少,整节课下来,卢平教授好像都是硬挺着上完了这节课。


下课后,你主动留了下来。“....莱姆斯,你还好吗?”

“当然,我很好,没问题的,不用担心我。”他抬起头,挤出了一个笑容给你,好像是要让你放心的意思。


但是他眼里的疲倦和憔悴是骗不了人的,你不希望他这样。

“教授,开心点好吗...就当是,为了我。”这句话好像触动到了他,他站起来换上了一副严肃的神情,双眼却是藏不住的悲伤,他双手紧紧捏住你的肩膀,好像怕一松手你就会像上次一样走掉。“Vina,我...”他没再说下去。


其实你理解他内心的脆弱,只有真正的热烈才可以融化他的脆弱。


“教授,你喜欢我吗?是哪种喜欢,男人和女人,还是教授和学生呢?”


“Vina...”他什么都没说,但是你从他眼里的深情和捏在你肩膀上的力度得到了答案。


你慢慢环住他的脖子,用一个吻证明了你的态度。

“教授,我不会再跑开了。”


(彩蛋是莱姆斯的小解释,可看可不看,我第一次用彩蛋图个新鲜。)

评论(23)

热度(72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