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七(努力版)

如果没回复就多发几次

【HP乙女】当你梦见他出轨 (年上)

OOC道歉/文笔差预警/短打/撞梗道歉

(年上组)

内含:莱姆斯 西弗勒斯 小天狼星 卢修斯 里德尔(带个鼻子版本

想写是因为今天真梦见了(干…)

(里德尔在彩蛋

———————————————————————

莱姆斯


“哇塞,他在亲她诶!”这是你梦里听到的最后一句话,你倒吸一口凉气,猛地睁开眼睛,看了看在你身边熟睡的莱姆斯,恶从胆边生。


“起床!”你拍着莱姆斯,带着势必要把他吵醒的架势。


“怎么了,宝贝”莱姆斯睡眼惺忪,双手却还不忘把你揽在怀里。


“我梦见你在亲别人?!你喜欢上别人了”其实你听到莱姆斯的语气,气就消了一大半。


“宝贝,你知道的,我不会的。”莱姆斯似乎被你逗笑了,他温柔宽厚的手掌慢慢的抚摸着你的发丝。


“但你就是亲了,还被我看到了!”你假装生气


莱姆斯微笑着把你搂得更紧,下巴抵在你的头顶,你更深刻的感受到了他的温暖。


“我永远只会亲吻你一个人的,我亲爱的小姐。如果有第二个的话,应该是我们的孩子。”


他的嗓音在你头顶环绕,你慢慢的在他怀里睡着了。


第二天你睡醒了,他抱着你说:“要个孩子吧?”

酱酱酿酿


西弗勒斯


在梦里,你看到他和别人在你面前肆意相拥,那个女孩用和你一样的热情对待着属于你的教授。而西弗竟然?!也同样给出了回应。


你想上去阻拦却好像被困住脚步,怎么走也走不到他们身边。


你醒了,连忙看向身旁,发现他却不在你身边。你惊的坐起来四处寻找他的身影,结果整个房间除了你没有第二个活物。


果然...梦里都是有预兆的。你果然还是不属于我。


“你终于起来了,这位小姐。”


你猛的抬头,看到一个穿戴整齐地西弗,手里拿着一杯牛奶。


呵,刚从外面回来吧。你心想。“你去哪了,西弗。”


“出去了。”


嗯,现在已经懒得跟你解释了是吗?好,我倒要看看你要干嘛。


“为什么背着我出去...为什么我起来时你不在身边?”你带着看透一切的绝望表情望向面前这个男人。


“.....没人会像你一样睡到中午,小姐,我也需要工作。”


“而且,但凡你用你尊贵的脚走出卧室,就会看到你的教授在客厅批改作业。”


你抬头看了看他,看了看时间,哦,那没事了。😐


西里斯


“起床!!!!!!”你狠狠的把你身边这个男人拍醒了。


“怎么了?!怎么了?!”西里斯努力睁开眼睛

(大概就是这个表情包这样)


“你为什么和别的女人跳舞?!手还摸她腰!!要不是我过去阻止你们都快亲上了吧?!”


“你说什么呢甜心?!我一直在睡觉啊!!”


“我不管,我梦见你了!!!你就是有那个念头!!”你胡搅蛮缠ing...


“.....甜心......”西里斯无语。(西里斯心里:有人救救我吗?

“解释吧。”你双手掐腰,眼神故作高傲的看着他。


他沉默了几秒,“哦甜心,我觉得语言表达不出来我的诚意。”


“不如我用行动证明吧( つ•̀ 3 •́)つ”


你看着他慢慢压下来的身影,隐隐约约感觉不妙。


酱酱酿酿


他抱着你温存的时候,你好像隐约想起来你本来的意图不是这个。


卢修斯


你又在两千平米的大卧室孤独的醒来,你又做噩梦了。

梦里他在和别人相爱,和别人深情的挽着手出席各种宴会,而你只能像个旁观者,像个与他根本没有任何交集的人在一旁路过,他甚至都没有施舍给你一个眼神。


你醒了,这不是梦,这是事实。你只是他豢养的一只美丽的金丝雀。你被他“关”在一个离马尔福庄园不远不近的小别墅里,每天陪着你的只有他的家养小精灵们。


卢修斯像往常一样来到了你的住处,你看到他就一下子钻进他怀里,诉说着对他的思念。他安抚性的摸摸你的头,告诉你他今天都做了什么,甚至还会说一些“抱歉来晚了,宝贝。”这种让你感觉你们是真的在相爱的话语。


算了,也可以,毕竟他只有你一个情人,某种角度你也是他的唯一。


他迫不及待的将你抱到床上,他每次都是这样。


“卢修斯...我梦到你了。”你抬头看向他,像一只淋雨小狗。


“嗯?梦到我什么了?”他依旧那么高贵,好像刚才在你身上释放欲望的人不是他。


“nothing...只是我太想你了吧”你又在他怀里蹭了蹭。


能困住你的从来都不是这个房子,是爱。



评论(43)

热度(746)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