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七(努力版)

如果没回复就多发几次

【HP乙女】马尔福先生就是权利的象征

卢修斯马尔福x你 带两句德拉科

(卢修斯妻儿双全 情人设定 介意避雷!)

OOC道歉/文笔差预警(比之前好点了)/撞梗道歉

你是格兰芬多 落魄纯血 

—————————————————————

你们的魔法补习班在乌姆里奇炸开有求必应屋门的那一刻彻底结束了,你们所有小邓布利多军都被一锅端掉,现在你们都在大教室里,手上拿着那只施了魔法的羽毛笔。


乌姆里奇要求你们每个人都要写300遍“I must not tell lies.”

你写下第一个字母那一刻,你的手上也出现了一道相应的伤痕。这么疼,不写了!你拍桌而起。


“这位同学,你要干什么?”乌姆里奇瞪着那双神似癞蛤蟆的眼睛看着你。“我说,我不写,你听到了吗?”她假装露出一副难以置信的神情,“关禁闭,这位同学。来我办公室吧。”


你才不会去,你不仅不去,还拿起魔杖给了乌姆里奇一个昏昏倒地。

很荣幸,你被送到了魔法部,你单独被关在在一个房间里,等待晚上的审判。


就在你静候命运佳音的时候,门突然被打开了,你以为是魔法部人员,结果闯进眼帘的却是一头绸缎般的金发。


这事还要从上次德拉科非要邀请你去他们家做客说起。

他向他的父亲热情的介绍你,你礼貌回应,可是他的父亲眼中的神情却让你看不太懂。很讨厌你吗...?你在心里暗暗揣测。


显然不是的。


德拉科不知道的是,在你住在他家里的那个夜晚,卢修斯马尔福,这个庄园的主人优雅的,闯进了你的房间。威逼利诱你当他的情人,他知道你是纯血家庭,但家族早已落魄,你的日子也没那么好过。


纯血、美丽、落魄,简直具备了一个完美情人的所有条件。


你拒绝了,别问,问就是有点骨气。(而且你知道德拉科也喜欢你,早晚你都会有钱的。)


但是自从那次以后,你每周都会收到卢修斯马尔福的来信,准确的说也不是信,因为里面永远是一个看起来就很贵的首饰,和一句“想好了吗?”


所以你看到他那一刻,心里的情绪非常奇怪。


他径直走向你,逼得你不停地后退,你的脚后跟终于亲吻了墙壁,好了,退无可退了。


他那双骨节鲜明的手倒是没闲着,一手挑起你的下巴,另一只选择抚上了你纤细的腰肢。“你这么肆意妄为,考虑过后果没有?”


考虑过后果?当然没有,要不然你会那么做吗?


你把头别到一旁,“你离我太近了,马尔福先生。”

他的眼睛里却没有恼怒,反倒是一副势在必得的姿态。


“是吗,那我倒要看看这位小姐怎么处理这次的事情,以及你可怜的,父母...”他没有继续往下说,但是你大概懂了,他在明晃晃的威胁你。


他的意思是“要么做情人,要么做犯人。”


“而且,我不认为小姐你在做这么冲动的事情的时候,脑海里没有想到我。”


他的这句话有点戳痛了你,因为你确实想到了他,想到了如果高贵的马尔福先生知道了这件事,会帮助你,还是不管你呢?

“我可以给你你想要的一切。所以,现在,想好了吗?”


你抬起头来,看向了卢修斯那双高贵的蓝色眸子,你紧蹙的眉头,晦涩不明的眼神都取悦了卢修斯。他俊美的脸庞逐渐向你靠近,你知道他要干什么,这次你没有推开,只是顺从的闭上了眼睛。


第二天你跟个没事人一样毫发无伤的回了学校,乌姆里奇气得火冒三丈,脸色更像蛤蟆了。大家惊奇的问你到底怎么做到的,你也只是闭眼,微笑,不说话。(装波一必备三件套,别管)


德拉科推开围观群众过来问你发生了什么,说什么如果你受欺负了他会让他爸爸去跟魔法部说一声的。呵,那当时还不是没替你出头...果然还是小男孩。


你手揉了揉腰,“他们没为难我,放心吧。”你朝他露出一个微笑。“不用你跟你爸爸说了,我和你爸爸已经说过了。”你心里这么想着,手不自觉的又揉了揉酸痛的腰....


评论(19)

热度(766)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